[市辖区]苏州苏燃燃气贸易有限公司2018年度液化天然气采购不进行招标的公告
[2017-12-19]

招标人于20171026日至2017111日,首次在“中国招投标网”及“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发布招标公告,无供货商报名。

招标人于20171124日至2017121日,在“中国招投标网”及“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发布了二次招标公告,在招标公告规定时间内,无供货商报名。

至此,经过两次公开发布招标公告,均流标。

参照《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2003]30号令)第三十八条“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少于三个的,招标人应当依法重新招标。重新招标后投标人仍少于三个的,属于必须审批的工程建设项目,报经原项目审批部门批准后可以不再进行招标”的规定,2018年度液化天然气采购项目不再进行招标。

 

 

苏州苏燃燃气贸易有限公司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