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城投杯”职业技能大赛入户安检工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24]

第六届“城投杯”职业技能大赛入户安检工比赛圆满结束

20211013日,第六届“城投杯”职业技能大赛入户安检工实操比赛在喜悦花园小区圆满结束。

本次入户安检工比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主办,燃气集团承办,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自20219月底起,燃气集团大力宣传,各部门、分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共50名员工参加。1011日下午,参赛选手进行了理论考试,最终选拔出27名选手参加实操比赛。实操比赛采用现场实景模拟居民室内燃气安全检查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地考验参赛选手理论转化实际的能力。

本次比赛旨在促成广大职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职工素质提升、企业提质增效中的重要作用,为畅通职工成才“绿色通道”,助力城投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客户服务部 吕程

/党政办公室 陈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