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燃气公司公交四场加气站开展火灾专项应急演练活动
[2022-02-08]

交投燃气公司公交四场加气站开展火灾专项应急演练活动

 

为提高全体员工在突发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避免事故造成的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20211215日上午,交投燃气公司组织公交四场加气站开展了火灾专项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首先模拟了LNG罐区突发火灾事故的情况,根据应急处置预案,场站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手持消防水枪扑灭了LNG罐区火灾险情,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随后模拟了场站外绿化带出现明火的情况,场站人员及时手持干粉灭火器,成功处置了站外绿化带着火险情,排除了隐患。

本次演练检验了场站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交投燃气公司也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维持公司的安全平稳运行。

                                                           

 

交投燃气 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