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开展“啄木鸟”统一行动日活动
[2022-06-22]

燃气集团开展“啄木鸟”统一行动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城投公司“啄木鸟”统一行动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的管理要求,践行“党建+安全”的工作模式,提升员工辨析风险、整治隐患、预防事故的能力,2022611日,苏州燃气集团组织开展了“啄木鸟”统一行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集团党委和安委会统一部署,集团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生产经营实际,制定了《“啄木鸟”行动专项方案》,明确了检查的人员、地点、标准及形式。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工会成员、安委会成员、技术骨干等,分七条线路分别开展“啄木鸟”统一行动日活动。

“啄木鸟”小分队检查了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对民生在建项目、燃气场站、高中低压管网、既有建筑、物资仓储、燃气终端用户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日常工作中的隐患整改项目进行了“回头看”,逐一复核排查,形成闭环管理。

下一步,燃气集团将持续开展以“啄木鸟”统一行动日为代表的“党建+安全”系列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深度融合,以“杜邦安全管理”和“海恩法则”等安全理念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安全监督部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