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第四批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2021-11-24]

燃气集团第四批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20211015日,苏州燃气集团在培训中心开展了第四批次技能等级认定暨第一批次新型学徒制中级班毕业考试。本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涉及燃气用户安装检修工、燃气管网运行工、液化石油气库站运行工三个工种,中级工和技师两个等级,鉴定考试由姑苏区人社局委派的专家全程监督指导,确保其公平公正。

燃气集团对本次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高度重视,人社部门专家评委认真督导、精心指导,整个考评过程秩序井然,纪律良好。最终26名新型学徒制中级班员工,经过一年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岗位实操的培训学习,全员通过了中级工技能等级鉴定,评价办将对鉴定结果公示一周后上报江苏省技能等级认定平台,并为其发放中级工技能等级认定证书。同时2名优秀员工经过理论考核、实操考核和综合评审获得了技师等级资格。

下一步,燃气集团将继续做好技能等级鉴定工作,深度融合新型学徒制培训和青蓝结对活动,确保各项人才培养计划规范有序地进行,为集团技术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人力资源部 车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