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组织召开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签约仪式暨年度总结大会
[2022-02-08]

燃气集团组织召开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签约仪式暨年度总结大会

20211228日下午,苏州燃气集团组织召开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签约仪式暨年度总结大会,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企业活力的决策部署,完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分类分层管理制度。燃气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中层领导干部、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永良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部报告了集团任期制和契约化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以城投公司三个纲领性文件为指导制定的任期制和契约化方案内容;总经理高云程作了集团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副总经理冯舰作燃气专项整治方案工作报告,明确了各部门成立以部门负责人为责任人的排查整治工作班组,全面推进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公司燃气各领域安全管理制度体系;液化气经销分公司、相城燃气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并对集团实现五年倍增计划作出了积极表态。

此次共签约31份文件,在人员范围上做到全面覆盖。签约仪式上,总经理高云程分别向冯舰、李鸣、王燕、倪慧琳4位副总经理发放并签订岗位协议书;董事长包虎明向12个职能部门、6家控股公司负责人发放并签订岗位协议书;4位副总经理分别向各分管分、子公司发放并签订岗位协议书。

包虎明董事长在签约仪式讲话中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密结合公司五年倍增计划,以奋进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与机遇。会上,包虎明首先肯定了集团2021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肯定了党委班子凝聚合力办大事、班子分工明确抓落实、公司上下一心谋发展找项目的良好工作状态。鼓励大家学无止境,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充分利用物联网、远程化、数字化的科技手段实现燃气的一键管控,争做周边区域的标杆企业。

人力资源部 陆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