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送服务,燃气青年志愿者就在您身边
[2018-03-05]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激发奉献热情,营造服务氛围。35日下午,苏州燃气集团客户服务部团支部青年来到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参加了苏州城投公司、苏州市卫计委、苏州市会议中心等团组织的“学雷锋,送服务,公益倡议在行动”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客服部青年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现场群众介绍安全用气的相关知识,现场的群众们也积极反馈了日常用气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青年们用微笑和专业解决了市民在用气方面的困惑,并现场演示安全使用燃气的方式。同时介绍了不当用气行为可能造成的巨大危害并剖析了最近发生的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为现场群众敲响了警钟。

此次学雷锋活动,增强了群众安全用气的意识,让安全用气深入人心。同时,也让青年们明白学雷锋从来不是形式主义,而是真真切切走进群众,融入群众,为民服务。


文/图 客户服务部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