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教,隔空不隔爱” 苏州燃气集团团委开展线上“燃气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2-02-08]

“离校不离教,隔空不隔爱”

苏州燃气集团团委开展线上“燃气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1128日,为保障在疫情防控阶段的正常教学秩序,更好地将燃气安全知识普及到学校中,燃气集团团委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走进虹桥幼儿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燃气安全宣传课。

课上,燃气集团工作人员首先通过气体特性、隐患识别、检测手段及注意事项4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燃气。同时重点介绍了使用燃气的安全小贴士,例如辨别家中漏气情况,定期更换燃气软管等。在课程的尾声,学生们观看了安全用气的动画视频,积极互动回答了安全用气小问题,安全教育成果显著。

虹桥幼儿园坐落于古城区久福里长鎏村20号,周边燃气使用情况较为复杂,既有管道天然气又有瓶装液化气。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用气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燃气集团将继续坚持贯彻“安全用气、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温暖一座城”的企业使命。

客户服务部 金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