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工程建设 破解交通瓶颈 燃气集团获苏州交投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公司感谢锦旗
[2022-02-08]

助力工程建设 破解交通瓶颈

燃气集团获苏州交投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公司感谢锦旗

202215日下午,苏州交投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光一行人来到燃气集团,送上了一面“助力工程建设,破解交通瓶颈”的锦旗,并对集团在桐泾路及长江路南延工程的配合工作表示感谢。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永良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舰等相关负责人接待。

燃气集团主要配合交投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公司将桐泾路和长江路南延区域的燃气管道迁改至交建公司施工所在的区域外,进一步保证交建公司在桐泾路下穿、长江路南延的两项工程能够顺利实施。接到交建公司的迁改申请后,燃气集团高度重视,技术工程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负责协调相关事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最终配合交建公司圆满完成了迁改工作。

今后,燃气集团将继续发扬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民着想,配合保障苏城民生实事工程顺利实施。                  

/技术工程部 李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