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4-06-16]

6月16日上午,配合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由苏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姑苏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市安监局组织,在广济公园内举行安全知识文艺汇演、设摊进行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市委副秘书长,市安监局局长和姑苏区区长等领导亲临现场主持开幕仪式。参加单位有:苏州燃气集团、公安交警支队、公安消防支队、苏州供电公司、苏州质监局、市安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局、市住建局、市容市政管理局等十家单位。苏州燃气集团由生产安全部陈建国牵头,管道分公司丁芸组织了一批安全用气宣传手册一同前往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现场还发放的各类安全宣传纪念品也极富特色,使活动渐入高潮。
  一个上午苏州燃气集团的宣传摊位共计发放安全用气宣传手册200份,燃气用户须知200份,安全用气环保袋150只,印有24小时报修电话和燃气安全温馨提示的便携扇150份。其他单位也开展了形形色色、丰富多彩的活动,有互动问答、调查问卷等,吸引了很多逛街市民的眼球,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在活动中学到了安全知识。

 

客户服务部:丁芸
201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