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青年文明先锋号在行动——进社区活动
[2014-06-19]

燃气公司的年轻一代积极投身“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6月14日上午在劳动路象牙社区,由苏州市便民中心举办“12345阳光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燃气公司秉着“服务百姓,心系千万家”的理念,更是为了把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传承给每位员工,在公司内部形成“安全靠大家,大家要安全”的良好氛围,燃气公司积极组织了年轻的员工参与其中,现场特派出4名年轻代表。
  现场我公司不仅准备了大量的安全用气宣传单,而且准备了燃气宣传扇发放给前来咨询的用户。面对用户的咨询、报修,都耐心解答,尽管烈日炎炎,但没有人叫苦喊累。至活动结束共发放了50多份安全宣传材料,受理咨询、报修共10余人次,生成室内维修单2张。
  通过该次活动,不仅近距离了解了用户的心声和需求,也使参与者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为民服务的不易,只有真正心系用户,走群众路线,才能更好地将服务理念深植到每一个燃气人的心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报修中心        谭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