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站路中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西侧顺利碰通
[2022-02-08]

苏站路中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西侧顺利碰通

 

2022111日下午1420分,苏站路中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西侧碰通工作顺利完成。

苏站路中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总长4公里,本次升级改造将原有球墨管更换为PE管。苏站路为苏州火车站站前道路,人流量、车流量密集,管道施工将对该区域交通、环境产生较大影响。为此,燃气集团多次与交警部门沟通,取得了该条道路占道施工的许可,于20211022日开工建设。为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该条道路采取日夜交替施工,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新管线敷设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工程涉及用户多,碰通点多,工作量大,连接难度高,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集团技术工程部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协调,科学合理的制定碰通方案,确保碰通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近6个小时的施工,苏站路中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西侧碰通工作顺利完成并及时恢复供气。

 

技术工程部 李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