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与金庭镇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暨“瓶安金庭”签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2-06-22]

燃气集团与金庭镇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暨“瓶安金庭”签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主题,2022616日,苏州燃气集团与金庭镇携手举办了金庭镇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暨“瓶安金庭”签约启动仪式。西山农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庭镇党委书记包勤康,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镇长王寅平,党(工)委委员王罕红,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诸健,苏州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鸣,液化气经销分公司相关人员,居民和餐饮用户代表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瓶安金庭”共建合作协议。

苏州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表示,“瓶安金庭”的签约加固了燃气集团与金庭镇的纽带,集团一直秉承“温暖这座城”的企业使命,推出的“瓶安苏州”云预警切断平台可以通过事前预防的技术手段,将事故有效遏制在萌芽阶段,让金庭镇所有老百姓用上安全可靠的瓶装液化气。下一步,燃气集团将对金庭镇的整个用气情况进行摸底式排查,坚决杜绝并抵制黑气和不符合用气条件的供气行为,为金庭镇的平安用气保驾护航。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镇长王寅平强调,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一是加强活动宣传,进一步强化对安全生产法知识的学习教育;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快推动辖区内瓶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安装工作。

活动最后,居民和餐饮用户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安全主题展览,阅读安全手册,进一步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深得人心。

此次签约仪式,为双方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苏州燃气集团与金庭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对辖区内14000户瓶装液化气居民全面实施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安装。此次安装将本着用户主动、政府支持、企业实施、各方共担的原则,安装费用居民用户无需出资,完全由镇政府与苏州燃气集团共同承担。苏州燃气集团将一如既往为营造金庭镇安全、稳定、绿色的用气环境贡献国企担当。

 文/图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