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关怀梅亭苑空巢老人
[2016-12-16]

为了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保障社区居民的燃气使用安全, 2016725日,苏州燃气集团客服部党员联合梅亭苑社区,冒着38度的高温走进小区内49空巢、独居、三无老人、高龄孤老家中,开展“暖心行动”党员义务燃气安全检查。

在梅亭苑26-102室的孤寡老人杨大爷的家中,随着年龄的增加,生活越来越力不从心。家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杂物。安检师傅无视脏乱,进屋认真地检查了燃气管道及燃气具,随后维修更换了燃气灶和燃气管。师傅维修好后,汗水的笑脸定格成美丽画面,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所有人。

71208室老人为低保户,身患多种疾病,看到安检师傅连声欢迎,在安检师傅细致地检查,耐心地宣传安全用气常识后,老人连声道谢,一再讲共产党好、国家的政策好,你们工作人员不容易,我们的心情太好了,没想到晚年生活还能有这么多人来关心,不花自己的钱,享受到像亲人般的照顾,真的没有想到。我这样好的心情,身体也好的很,家属在工作岗位上也很放心,谢谢你们呀!谢谢你们领导呀!

 “暖心行动”燃气安全检查服务进社区,在关心老人的同时,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84日老人们委托社区送来了“热情服务孤寡老人,廉洁高效奋战高温”的锦旗,表示感谢政府感谢党和有关工作人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尊重。面对这锦旗我们工作人员也是心潮澎湃,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我们每个燃气人为之奋斗。

苏州燃气客户服务部

                              朱琳、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