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燃气集团前往网师巷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6-12-16]

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健康地成长,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727日上午,燃气集团来到了网师巷社区,开展了暑期青少年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网师巷社区虽位于古城中央,但周边仍有大量城中村住宅,外来人员租赁现象普遍,假期内有大量留守儿童从农村来到城市,陪伴父母过暑假。同时,此区域城中村住宅内管道天然气与瓶装液化气并存,用气安全教育十分重要。

为加强青少年安全用气理念,减少家长担忧,切实保障居民用气安全,燃气集团联系双塔街道网师巷社区,结合青少年的年龄特点,制作了燃气安全卡通宣传片,进行了燃气表、灶具、液化气钢瓶、皮管等设备的讲解和演示,并以“一站到底”的形式向孩子们询问燃气安全小问题。整场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展开,孩子们参与度非常高,在情景演练环节都积极踊跃动手调试燃气设备,在提问环节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客户服务部    金怡华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