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液化气经销分公司在相城区太平镇开展“瓶安卫士”燃气安全装置安装工作
[2021-11-24]

燃气集团液化气经销分公司在相城区太平镇开展“瓶安卫士”燃气安全装置安装工作

 

为了更好地保障老年人用气安全,2021915日起,苏州燃气集团液化气经销分公司联合相城区太平镇规划建设局对所在辖区内的老年过渡房开展“瓶安卫士”燃气安全装置(以下简称“瓶安宝”)的安装工作。

安装过程中,液化气经销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老人们讲解安装“瓶安宝”的必要性,解释装置的使用说明,保证不给老年用户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在安全的用气条件下放心使用瓶装气。本次安装工作共涉及区域内4个村社区,计划对405户老年居民进行入户安装“瓶安宝”工作。

下一步,液化气经销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国企担当,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推进“瓶安卫士”燃气安全装置,从根本上实现防患于未“燃”,保障苏城百姓安全用气。

 

液化气经销分公司  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