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12]

2018年9月11日下午,燃气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集团公司下阶段组织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由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主持,集团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传达了城投公司对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随后深入学习了9月4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的重要讲话和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作的工作报告。最后,包虎明书记重点围绕人才建设,从当前企业人才工作情况干部选拔要求以及干部衡量标准这三个方面与大家展开探讨,并对企业干部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尽快完善各级后备干部培养方案,构建完整的干部培养选拔机制,做好干部信息管理,实现企业人才储备;

要明确企业培养选拔干部的要求。企业干部要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能力上表现突出一是思想进步、拥护路线;二是进取肯干、工作扎实;三是作风正派、立场坚定;四是能力突出,管理有效。

三、健全干部考核机制。干部是否有担当,工作执行力是否坚决,政治修养、职业操守是否高尚,是否拥有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等方面衡量干部是否合格,以务实的态度对干部工作实际开展考核。

今后,燃气集团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落实好、完成好各项组织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集团将积极建立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选人用人机制,健全多元化人才激励体系,推动公司转型和燃气事业迈向新台阶

 

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朱幸  图/陆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