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人大主任方培华一行赴嘉裕坊开展“瓶改管租赁”项目专题调研工作
[2018-10-25]

2018年10月24日上午,苏州市姑苏区人大主任方培华一行赴位于苏州市嘉裕坊美食一条街的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市燃气发展公司“瓶改管租赁项目,开展项目专题调研工作。苏州燃气集团领导班子一行陪同。

燃气集团项目组向方培华主任详细汇报了目前工商用户“瓶改管租赁”项目的进展情况。目前项目签约用户已超百户通气使用的约50户展情况平稳。总体而言,瓶改管租赁项目为市区范围内广大工商餐饮燃气用户带去了便利,不但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美化了城市环境还为每户降低了约20%的燃料成本费用。也存在一定困难每户改造的资金成本投入较大通过租赁费用方式的成本回收周期较长,为企业资金周转带来一定困难。

方培华主任对“瓶改管租赁”项目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瓶改管租赁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实事项目,项目推进要围绕安全这一中心工作,对于目前存在的困难,会呼吁政府加大支持力度,最终实现管理部门企业与用户的三赢。燃气集团将持续聚焦城市用气安全,有效推广城市清洁能源,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

             

文/图 燃气发展公司 刘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