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获“瓶改管租赁”项目受惠用户感谢锦旗
[2018-11-09]

2018年11月5日,苏州燃气集团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收到了位于嘉业阳光城小区的“老地方酒家”送来的一面锦旗,用户向燃气集团表达了对“瓶改管租赁”项目惠及商用户的真诚感谢。

 自2017年起,燃气集团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燃气瓶改管租赁”整治服务项目,旨在以租赁的方式,将燃气设施设备提供给商用户使用,从而降低用户经营成本。近日,项目主管部门发现“老地方酒家”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燃气安全隐患,须马上整改。该商户地处古城老小区,地下天然气管线陈旧,开挖、铺接难度较大。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沟通协调,双方共同作业,在最短时间内为用户开通了管道天然气。

苏州燃气集团作为老牌国有企业,在面对市场竞争的同时始终把客户需求和燃气安全放在第一位,团结一心,为民服务,秉承国企担当,还百姓一方平安。

 

/图 燃气发展公司  刘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