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科室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7]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集团与时代共奋进的光辉岁月12月26日下午燃气集团科室支部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继承传统,再创佳绩。

会上,科室党支部书记方雷鸣给大家上了名为《苏州燃气发展的起步》党课,以燃气集团起步初期的艰辛事例为切入点,详细生动大家讲述了燃气集团发展历程她表示,燃气集团能平稳发展至今,要感谢前辈们的辛勤付出,更要感恩国家改革开放的政策,正是这一伟大政策让公司搭上了迅速发展的巨轮。随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集团发展历史,不仅是激励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更是要求大家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尽职尽责、艰苦奋斗。

/图 人力资源部 冯逸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