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气经销分公司党支部参加社区联建清扫活动
[2020-01-23]


202018日,应联建社区钮家巷社区邀请,燃气集团液化气经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安排7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连心先锋活动。

活动于当天下午130分开始,液化气党支部志愿者在钮家巷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建新巷58号平江花园的独居老人们进行环境整治。建新巷58号位于古城区小巷深处,住户多半是独居老人,由于老人平日里有勤俭节约的习惯,许多废弃物品不舍得丢弃,日积月累形成了各种垃圾,阻碍了小巷道路的通畅,影响了居住环境的美观。志原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立刻投入工作,清理各种旧木板、旧纸箱、废旧塑料袋等垃圾,该处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社区联建活动,液化气党支部以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形象,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苏州燃气集团液化气经销分公司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