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燃气集团:战疫情保民生 温暖一座城
[2020-02-27]

疫情防控是命令,安全保供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燃气集团结合企业实际,以疫情防控和安全保供为目标,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安全保供工作,积极践行“温暖一座城”的企业使命。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苏州燃气集团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和安全保供工作组,明确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及时将安全保供的重点集中在市区各医院,加大对医院燃气设施的安全检查。自127日起,每两天一次对第一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平海路院区,第二、第三、第四人民医院,附二院,中医院、瑞华医院等医疗机构的燃气设施及管线进行巡查,确保供气安全。

为做好疫情期间持续保供、有效应对突发风险,苏州燃气集团节后实行了轮班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目前各项工作已正常开展。公司继续做好对燃气大楼公共区域定时消毒,对进入人员做好体温测试,对未佩戴口罩进入人员做好劝阻提醒等,保障每一个来客服中心用户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