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燃气集团发挥国企担当保障疫情期间液化气正常供应
[2020-03-03]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苏州燃气集团液化气经销分公司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以疫情防控和安全保供为目标,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液化石油气的正常供给。

一是稳定气源,保障供给。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液化气经销分公司积极与上游供应商进行协调,通过多种途径稳定气源,确保疫情期间液化石油气正常供给,不出现断供情况。

二是落实制度,严把人员、车辆、钢瓶进出关。公司2座储配站、20个供应站每天正常营业,储配站对所有进出运输车辆及钢瓶进行消毒处理,供应站做到钢瓶不消毒不出库、配送人员不佩戴口罩不配送,严控病毒通过钢瓶接触传播。

三是提升服务,稳定价格。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公司承诺疫情期间不涨价、不断供,服务标准不降低,及时保障苏城客户用气需求,与全社会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如有问题可咨询电话400928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