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形势 谋发展 燃气集团科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0]

2020424日下午,燃气集团科室党支部紧紧围绕“适应疫情防控条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中心内容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同志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形势,结合企业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科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包虎明书记首先就疫情所带来的国内外影响进行了详细分析,针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包书记结合党中央“六保六稳”要求和集团工作实际,提出面对危机和挑战,员工需要培养底线思维意识,集团要坚持将发展作为核心工作:一要把现有业务做深、做细、做精;二要把政策吃透,理解、执行到位;三要把团结协作、协调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保障。

包虎明书记指出科室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集团业务,做好基层服务,并对科室干部和党员分别提出相关要求,领导干部一要有统筹兼顾协调意识;二要有敢动真碰硬的勇气;三要有引领发展的本领;四要有管理能力及业务细化上水平的能力。党员骨干一要有极强的执行力;二要有自我突破的创新力;三要有自主能力,保持自我独立性;四要有自我修复能力。

最后,参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形势,增强了紧迫感,树牢了危机意识,将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集团公司有力有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  人力资源部 冯逸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