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应对”——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同志结合公司发展上党课
[2020-05-20]

2020414日下午,客户服务部党支部联合管道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同志围绕“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应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洪明同志,客户服务部、管道燃气分公司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等30人参加活动。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同志与大家分析了国内外的形势和当前集团面对的困境与挑战,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严格要求广大党员骨干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影响每位职工;二是树立危机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保持工作中的忧患意识;三是坚持创新创造,针对当前面临的政策压力和发展困境等问题,燃气集团要坚持优化体制机制,整合有效力量,实现降本增效。 

通过本次党课,客户服务部和管道分公司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将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