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管道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筑安全、管道巡查勇担当”党建活动
[2021-05-10]


2020611日,燃气集团管道分公司组织开展“凝心聚力筑安全、管道巡查勇担当”党建活动。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党员安全责任示范岗为平台,将巡线员与党员配对,分为12个小组,对所属范围内风险源较大的12条管线(合计约4KM)进行全覆盖巡线检查,步量输气“大动脉”。


会上,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视频,传达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等相关文件精神,分享交流了所在岗位的隐患风险点及对策措施。随后,党员和积极分子与各自配对的巡线员至所负责的党员责任示范岗区域对燃气管道及其附属设施设备进行巡查。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员工对管道安全隐患的排查能力,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保障苏城百姓的用气安全。

燃气集团管道分公司 谢治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