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上党课 以上率下促学习
[2021-05-10]


202157日下午,燃气集团党委书记包虎明同志以党史知识为主题,结合集团实际为相城燃气分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包虎明同志为大家详细疏理了1921年至1949年开天辟地阶段、1949年至1978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78年至2012年改革开放时期、2012年至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期这四个时期100年来党的发展历程,并从如何正确认识党史、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转折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包虎明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程是一部伟大的奋斗史,期间经历了无数的磨难和挑战,能够取得当下辉煌的成绩,是无数党员先烈不断斗争,艰苦奋斗的成果。

随后包虎明同志对相城燃气的党员干部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特别是新时期党的理论知识;二是对标先烈树立坚强革命意志、坚定斗争精神和坚定必胜信念;三是积极发挥党员旗帜性作用,发扬党员牺牲奉献精神;四是要成为纪律和制度的模范者、执行者和维护者;五是要成为创新工作带头人、新兴工作的拓荒者、和勇立潮头的改革者。

最后包虎明同志要求相城燃气要以发展创新为工作方向,树立危机意识,希望党员干部在高效完成岗位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献计献策,为相城燃气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