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副市长郑丙华一行赴燃气集团调研交流
[2021-08-09]

2021610日下午,太仓市副市长郑丙华、太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童刚、太仓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白斌一行赴苏州燃气集团调研交流。苏州城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师亮,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城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磊对太仓市政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单位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与太仓加强沟通,在更多业务领域交流探讨,实现合作共赢。

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就公司的基本概况、经营状况、重点项目、安全工作等作了介绍。双方围绕太仓市燃气有限公司未来在资源、管网建设、应急储配站等共同关心的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太仓市副市长郑丙华就燃气集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下一步太仓市政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单位将进一步强化职能发挥,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太仓市燃气有限公司项目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创造更好机遇,共同为推进太仓安全稳定供气作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 陈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