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5]

2021825日下午,燃气集团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书记毛戌蕾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部门全体党员如何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地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作了深入的阐述。随后,毛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们依次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下一步,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部门中心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燃气事业健康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客户服务部 马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