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燃气集团开展节假日安全检查
[2022-05-24]

苏州燃气集团开展节假日安全检查

 

2022522日上午,燃气集团党委书记高云程带队至辛庄罐场、横山罐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党委书记高云程详细询问了近期储罐场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两个罐场的生产设备、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相应部署。要求务必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设施设备的巡查检查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安全供气。

在横山罐场,党委书记高云程给液化气全体员工带去了集团党委的关心,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全体职工需加强对先进安全理念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杜邦安全理念与海恩法则。一是要主动对照标准找差距,安全排查工作必须做到全覆盖、闭环管理;二是不断提高燃气用户服务质量,加强终端配送安检服务;三是加强员工健康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燃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冯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鸣以及安全监督部、党政办一同参加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