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燃气集团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07]

苏州燃气集团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531日下午,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在燃气大厦21楼顺利召开。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83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永良作了《苏州燃气集团职代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职代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职工董事述职报告、选举产生了职工董事、审议通过了《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草案)》、《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草案)》。

会议最后,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要聚焦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做精做专做强主业,进一步加快动能转换,提高企业发展含金量,为完成城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国企五年倍增计划赋能蓄势,不断推进公司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合力。要围绕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锚定发展目标任务不放松,敢于啃下一切硬骨头,完成所有硬任务,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破解难题中勇当先锋,用“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发展为根,安全为本,大力发扬真抓实干工作作风。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以“杜邦安全理念”和“海恩法则”为指导,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树立起勇挑重担、接烫手山芋的担当精神,在巩固传统业务、拓展竞争性业务、抢占液化市场上建功立业,争做能源行业“排头兵”。三是党建引领,群策群力,努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温度。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构建“党建引领、群团响应”的良好格局。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责、促进技能提升,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人才兴企、打造人才高地,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为贤,选准用好干部,树立重实干、重实绩;年青化、专业化的用人导向。

 

                            文图/党政办 李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