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联合督导组对燃气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2022-06-07]

城投公司联合督导组对燃气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20226162日,城投公司联合督导组对燃气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实,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斌带队,城投公司安全生产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行业专家陪同督导。

61日上午,督导组赴燃气大厦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燃气集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情况汇报。

下午,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实带队对辛庄罐场、辛庄供应站的生产操作、设施配备维护、液化气钢瓶全过程管理、供应保障、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他指出,一是要适度提档升级,综合提升罐场的整体安全;二是要管理行为标准化,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三是要大力推动安全文化建设,将生产基地、安全平台、宣传阵地有机统一。随后,督导组对鲤鱼门、小园楼酒店等重点燃气用户进行了查看。

62日上午,督导组对燃气集团在建天然气抢修调度指挥中心大楼项目的工程进度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陈实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标杆,展现国有企业的担当,树立城投品牌;二是要抓进度,积极调配相关资源,加快施工进度;三是要管安全,从空间、细节、点位抓起,确保安全施工。

下一步,燃气集团将根据督导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继续紧绷安全弦,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对安全隐患形成闭环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应急预案,落实好各项应急防范措施,强化值班值守,筑牢安全防线。完善规章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做到安全生产入脑入心。

党政办公室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