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领导赴苏州燃气集团听取重点 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2022-06-22]

城投公司领导赴苏州燃气集团听取重点

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2022年6月15日下午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磊项目部部长助理徐亮赴苏州燃气集团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重点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苏沪联络线和苏锡联络线项目、城镇燃气管道升级改造项目、国家管网苏州站-曹庄高压燃气管道工程项目、LNG和LPG综合储配站项目、指挥调度中心大楼项目和太仓市燃气有限公司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

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表示对于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自我加压增加人员投入优化调整实施方案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力争如期完成重点项目的年度目标和计划。

会议最后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对燃气集团重点项目的推进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对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实现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加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稳步落地二是要全面谋划统筹部署合理调整人员结构汇聚推动项目建设的合力三是要加强数字化管理水平强化技术支撑加快推进全市燃气管道一张网运营管理。

/图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