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股东会暨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顺利召开
[2022-08-12]

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股东会暨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顺利召开

 

202285日下午,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股东会暨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育军,高级专务许磊,燃气集团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参加了会议。燃气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主持。


与会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听取并审议了《苏州燃气集团2021年经营工作总结及2022年经营计划暨2021年董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制定落实董事会职权系列管理制度的议案》、《苏州燃气集团2021年财务决算及2022年财务预算》、《苏州燃气集团2021年投资总结及2022年投资计划》和《苏州燃气集团2021年度股东利润分配方案》等10个议题。参会股东代表、董事和监事对燃气集团2021年的经营情况及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公司今后的经营发展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相关议案。

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表示,本次会议是对燃气集团上一阶段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发展蓝图的绘制。城投集团党委对燃气集团发展倾注了极大的关注,始终把能源板块放在重要位置。对于燃气集团下一步发展,他指出,一是向市场要潜力,加大业务拓展力度。不断谋求新的盈利增长点,加大液化石油气整合力度。二是向管理要效益,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集团党委班子要加强沟通协作,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团结外部同行企业,打好企业发展的“组合拳”。三是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发展防线。要加快城市老化燃气管网更新改造工程,以信息化、数字化为抓手,大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努力提升城市燃气供应及保障能力,构建更加完善、安全、稳定的城市燃气供应体系。

会议最后,高云程董事长对城投集团及各个股东单位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苏州燃气集团会努力克服各方面不利因素的影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势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