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启动工程人员学习计划
[2014-08-22]

2014年7月31日晚,在工程公司会议室,全体一线工程管理人员、施工队长和带班参加了一次专业技术的学习。这次学习拉开了工程公司公司新一轮系列学习计划的帷幕,这个学习计划也是公司千日无事故竞赛活动的组成部分。
  主持这次学习的是我公司的陈前。尽管还很年轻,但在参加工作的七八年时间里,他在市区和外围都承担过不少工程,近些年更是长期驻扎张家港,承担我公司在张家港的燃气业务。
培训之前,陈前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大量的资料中提取梳理出精华,做成了上百张的PPT幻灯片。
  在培训中,他先向大家介绍了整个系列的学习计划,然后按序按章,进行讲解。从理论到案例,除了详尽的文字叙述外,他还找到不少演示图片和视频,让大家的学习得到了更直观更生动的体会。
  这次培训给我公司工程管理人员,特别是年轻同事,在安全生产、燃气知识、施工经验、设备工作原理等诸多方面的学习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工程公司:李振华、吴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