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志愿服务走进石路曹杨社区
[2015-04-1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8日由燃气集团液化气经销分公司志愿者牵头,联合石路曹阳社区和苏州城市产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志愿者分队对液化气用户开展入户安全检查和安全用气宣传的志愿活动。

 “叔叔,每次使用完液化气请随时将角阀关闭好,防止漏气”,“阿姨,万一发现漏气,请立即关闭角阀开关,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千万不要打开排气扇和其他电气设备”。在液化气用户家中,青年志愿者们一边给用户检查钢瓶和煤气灶的安全使用情况,一边给用户耐心地讲解着家庭生活中安全用气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在曹阳社区居委会,志愿者们还现场解决用户疑问,发送宣传单,提供用气服务咨询,征集优质服务意见……,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吸引了居民的浓厚兴趣。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了《民用瓶装液化气用户手册》、《苏州燃气集团提醒您安全用气》等各种安全用气宣传资料,受到了社区老百姓的一致欢迎,为安全用气,避免燃气事故的发生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本次志愿者活动让社区用户对液化气有了更多的了解,有效地让公司优质服务的形象植入民心,同时普及了员工志愿服务理念,积极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为公司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城投青年志愿者燃气分队  翟 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