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长曲福田、副市长陆留生前往燃气集团辛庄罐厂慰问一线员工
[2016-12-07]

2016728日,苏州市市长曲福田、副市长陆留生带队来到燃气集团下属辛庄罐场,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下的罐场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文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磊陪同慰问。

曲福田市长首先详细询问了高温下罐场的工作情况,对一线员工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曲市长表示,罐场员工们顶高温、冒酷暑,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周边居民能够正常用气,为维护苏州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曲市长强调,当前苏州正处在罕见的高温天气当中,每位员工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同时,燃气集团必须切实保护好每一位员工的切身利益,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不受影响。曲市长同时指出,在当前的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燃气集团必须保障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运行,保障辖区内居民用气不受影响,保障居民们能够正常、安全地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