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朝阳行动”获评苏州市优秀基层团支部团建创新项目
[2017-12-22]

12月18日,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公布2017年度苏州市优秀基层团支部团建创新项目名单,燃气集团“朝阳行动”——少儿燃气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入选优秀创新项目。

“朝阳行动”是由苏州燃气集团团总支主办,各幼儿园、小学协助开展的系列活动。团总支根据各年龄段儿童成长特点,结合校方教育特色,制定不同的活动方案,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立足行业和岗位,通过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儿童安全用气意识,提高儿童安全用气能力,排除安全隐患,为社会安全运行贡献青春力量。目前,“朝阳行动”已在虹桥幼儿园、花朵幼儿园等校园开展了活动,获得了园方、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获评优秀创新项目的荣誉后,集团团员深受鼓舞,今后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品牌建设中,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深入探索,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品牌实用性和影响力。响应号召,在苏州勇当“两个标杆”,落实“四个突出”的工作中勇往直前,挥洒方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