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践初心,民主评议强党性——燃气科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12-25]

     根据燃气集团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2017年12月22日下午,燃气集团科室党支部于二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科室党员共35人参加。

 

不忘初心,秉持“创”心

     首先,科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提醒自己时刻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忠实践行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同志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周乃翔书记文章《努力实现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性发展》,深刻领会把创新探索精神融入燃气集团发展的文章精神。

 

 

围绕中央,聚焦转型

     会上,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洪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会议6大看点

n “稳中求进”仍是“主基调” ,还需“长期坚持”;

n 高质量发展是根本发展要求;

n 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

n 乡村振兴战略将成农村工作重点;

n 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n 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陈洪明副书记同时强调,科室支部党员在燃气集团转型发展中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踏实进取,身先力行,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年度工作,民主评议

     随后,科室支部书记方雷鸣同志作了2017年度科室支部工作总结,并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作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报告。

最后,科室支部全部党员分别作了自我评议,并对科室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同时,对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情况标准,进行了党员互评。

 

 

     本次活动加强了科室支部的组织生活建设,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帮助党员们按照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和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战略发展部

/图  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