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溢苏燃 悦读促成长 苏州燃气集团启动青年读书会活动
[2020-05-20]

为充分调动青年员工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全面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2020319日,苏州燃气集团召开团总支委员和团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了2020年集团公司团总支重点工作,并启动了苏州燃气集团第一届青年读书会活动。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2019年的团总支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每月活动计划。随后,启动部署了青年读书会活动,决定以青年读书会为载体,培养青年浓厚的读书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全面提升青年的人文素养、业务技术技能、思想道德素质和适应发展能力;探索建设读书活动长效工作机制,推进各团支部的阅读阵地建设,形成符合各个层次需求的图书资料库,打造阅读条件完备、广泛覆盖青年的读书网络。会上,各团总支委员和团支部书记就读书会的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和活动方案等提出了建议。

最后,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同志对本次青年读书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读书是获取力量的源泉,是改善知识结构的重要途径,也是丰富人生的重要手段,读书学习要注重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二是在读书活动中要做到自律自勉,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拒绝形式主义;三是通过活动,充分体现苏州燃气青年人的朝气、勇气、锐气,培养青年的意志力,提升青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