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同志上“百年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0]


2021416日下午,燃气集团客户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虎明同志围绕“百年党史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慧琳同志,客户服务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包虎明书记分别从党的百年党史、正确认识党的早期领导人、正确认识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转折点这三方面为党员们进行讲解。其中重点从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发生的重要事件向党员们阐述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最后,包虎明书记要求客户服务部党员们加强党的基础理论学习,继续发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优良传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通过本次党课,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学习目标,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客户服务部 马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