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燃气助老行 平安姑苏再出发
[2021-08-09]

今年以来,苏州燃气集团积极响应国资委号召,把党史教育和为民服务紧密结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年年初开始,燃气集团客户服务部组织党员、团员和业务骨干组成8支志愿者服务小组,针对区内4000户独居孤寡老人开展燃气入户免费安检和更换连接软管活动。截止2021年上半年,共完成2592户独居老人的入户安检工作。

2021721日,燃气集团客户服务部的志愿者们不畏高温再出发,开启第二轮为期一周的独居孤寡老人专项入户安全检查活动。在与街道积极对接后,计划走访800户独居孤寡老人用户。活动中,安检人员以优质的服务态度,扎实的业务技能为老人排查家中燃气安全隐患,耐心讲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同时,对老人家中到期、老化等问题的软管进行免费更换,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苏州燃气集团将以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帮助独居孤寡老人提高安全用气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履行国有企业责任,为维护苏城安全用气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客户服务部 黄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