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新型学徒制中级班结业暨高级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02-08]

燃气集团新型学徒制中级班结业暨高级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30日下午,苏州燃气集团联合相城燃气公司、吴中燃气公司,与苏州技师学院合作举办的新型学徒制首届中级班结业暨高级班开班仪式在燃气大厦21楼顺利举行。姑苏区人社局人才处王斌处长、苏州技师学院曹亮院长、苏州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永良出席仪式。

首先,苏州技师学院曹亮院长为新一届高级班作了开班致辞,对能够和三家燃气企业再度携手合作表示感谢,他希望高级班学员们可以珍惜集团提供的机会,在未来一年的学习过程中,坚持秉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此次高级班学员将增至60余人。

随后,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沈永良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希望大家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提升个人职业技能,为企业转型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三是希望继续得到姑苏区人社部门和市技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推动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并为燃气集团27名学员颁发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级工证书。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高级班首次法律法规培训学习。

下一步,燃气集团将继续做好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深度融合新型学徒制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等活动,确保各项人才培养计划相辅相成、有序进行,为集团技术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人力资源部 车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