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燃气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22-05-24]

苏州燃气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22520日下午,苏州燃气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磊,党委副书记、工联会主席潘勇,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斌出席会议,燃气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宣读了城投公司党委文件,高云程同志任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提名为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人选。

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随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磊和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斌分别对燃气集团领导干部就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作了重要讲话,并对燃气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调整及时,任命必要,提拔干部的方向以年轻化、专业化为主,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坚持“三个统一”,即思想、行动、步调都统一到城投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不信邪,不怕鬼,骨头硬;四是坚持忠诚担当,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