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 一行赴相城区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2022-06-07]

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

一行赴相城区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2022531日下午,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永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舰,总经理助理包文清一行赴相城区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相城燃气中层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相城燃气相关人员分别对公司20221-5月份安全工作以及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城燃气总经理姚家富对20221-5月经营工作进行了汇报。

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相城燃气在燃气集团板块中的重要性以及在区域安全保供方面做出的贡献,对于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履职尽责;二是要加强公司治理,统筹企业发展与安全生产的关系;三是要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优化选人用人机制助力企业成长。

会议传达了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包文清同志担任苏州市相城区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提名董事长人选的研究决定。

燃气集团党政办、企管部、财务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