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夯实提质增效根基 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育军赴燃气集团调研指导
[2022-08-12]

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夯实提质增效根基

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育军赴燃气集团调研指导

 

2022722日上午,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育军赴燃气集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子公司、控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就公司的组织架构、基本概况、经营状况、重点项目、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育军听取汇报后,对燃气集团今后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燃气集团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要高度认识合规建设的重要性,依法合规抓好燃气工程建设,筑牢企业安全生产的底线。要全面部署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做好全面自查、专项督查、综合检查、回头看检查等工作,把百日攻坚战行动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住成效。

二是要稳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燃气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国企担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完成;坚持瓶装燃气的合规经营,通过市场整合,使经营更规范、服务更便民、效益更明显;要加强科技投入,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管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引导全体员工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恪守廉洁从业的职业底线,全力以赴推动集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