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压前行 全力以赴 苏州燃气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2022-08-12]

承压前行 全力以赴 苏州燃气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2022719日上午,苏州燃气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分子公司、控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永良主持。

会上,首先由财务管理部对2022年上半年财务情况进行汇报,企管投资部对上半年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随后,相关部门、分子公司、控股公司分别就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各部门、各单位汇报后,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云程对集团下半年经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明确发展方向,加强计划管理。要克服上半年不利因素影响,对年度经营任务进行层层分解,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推动经营指标的稳步增长。

二是要防范极端天气,落实安全措施。要求各部门、分子公司、控股公司及时制定安全防范方案,针对高温、强降雨、雷电大风、洪涝等极端天气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切实改善职工劳动条件,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信心,攻坚克难,主动出击,向市场要空间,向上游要动能,将年度重点任务做实、做细,以积极作为应对不确定性,全力以赴为燃气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