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纪检干部及部分党员前往苏州市黄埭第二看守所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18-10-18]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预防职务犯罪。10月18日下午,燃气集团纪委组织集团公司全体纪检干部及部分党员同志前往苏州市黄埭第二看守所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民警同志的带领下,燃气集团纪检干部及党员同志参观了看守所监区、监室、监控中心,对看守所的日常工作及服刑人员的日常生活有了大致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聆听了由看守所工作人员讲解的廉洁警示题材党课。各纪检干部与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最后,燃气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阚洪敬同志强调,燃气集团各纪检干部、党员干部要心中有戒、心中有度、心中有畏,时刻牢记廉洁精神,坚守政治底线。

本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是燃气集团纪委全面系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有助于提高燃气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好地促进和深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