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燃气集团与苏州项目管理公司、苏州市委党校开展互联互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广大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发挥先锋力量。20197月3日下午,苏州燃气集团科室党支部与苏州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苏州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一起,以“庆七一,不忘初心、交流互鉴”为主题开展了一次支部联动党日活动,党员上党课、谈心得,增进交流互动,围绕中心促发展。

首先,市委党校田坤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廉洁从政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国传统廉政思想以及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十九大后各个时期的廉政思想内涵展开。经过田老师的生动讲解,党员深刻领会了廉洁文化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随后,党员们参观苏州市委党校校史馆了解了党校发展历程。 最后,三个支部开展了篮球、乒乓球、台球、拼图友谊联赛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赢,使党建共建工作取得了实效。今后,三方将继续密切联系,努力实现资源深度融合、工作互联互动,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