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苏州燃气集团组织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19-08-1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及拒腐防变能力2019年8月14日,燃气集团党委一行22名党员赴“洁源”廉洁安全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苏州城投“洁源”廉洁、安全文化教育基地主要由党建引领、廉促安全、逐梦前行三大部分构成。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聆听了古代名吏清官的廉政故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2019年之间对中国梦、绿色发展、廉洁、安全等主题的讲话,观看了“洁源”品牌建立初衷、立意的视频,学习了苏州城投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五年规划和杜邦理念、海恩法则的安全管理理念“洁源”廉洁文化品牌有了进一步了解。基地内影音设备、图文展板等宣传形式多样,展示内容丰富,使党员们接受了一场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的廉洁文化教育。

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廉洁文化,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责任意识,引导其筑牢“知敬畏、存戒惧、严自律、守底线”的思想根基,严于律己,警钟长鸣。